>  聯絡我們
聯絡我們
聯絡資訊

地      址:238 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199巷20弄21號
電      話
:+886-2-26888111

 
傳      真:
LINE@  :
Email    :

+886-2-86883111 
@folin
folin@air-curtain.com.tw
kinda.kinda@msa.hinet.net

 

 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五 08:30~17:30
週末與國定假日休假
意見回饋

如果您對我們提供的商品及服務有任何問題或意見,歡迎您留言或詢問。 
請填寫正確資訊,客服人員將盡速與您聯繫。

 

隱私權政策

議晟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,就相關事宜向台端告知下列事項,請台端詳閱

1. 蒐集之目的:本公司為顧客資料管理、售後服務、客戶意見、行銷市調活動相關顧客服務等目的,需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及/或國際傳輸您的個人資料。

2. 蒐集個人資料類別:姓名、性別、住址、電子信箱、電話號碼或其他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個人之資料。

3.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
(1)期間: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、或依法令、契約約定之保存年限、或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。

(2)地區:中華民國領域、本公司企業所在地區。

(3)對象:本公司、受本公司委託處理事務廠商、檢警調及司法機關、其他依法得調閱之機關。

(4)方式:書面、電子文件、電話、傳真、電腦或其他自動化機器等利用方式。

4. 當事人權利:

(1)得向本公司查詢、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。

(2)得向本公司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
(3)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,惟本公司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拒絕之。

5. 當事人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,惟若不提供個人資料對您的權益影響:您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,本公司將無從與你聯繫相關維修等服務事宜。

6. 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經檢舉或本公司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份真實性,或有資料不實(包括但不限於冒用、盜用個人資料等情形),本公司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。

7. 如您提供之資料包括第三人之個人資料時,您確認該第三人已知悉本告知事項內容,並擔保您已取得第三人之同意,得授權本公司依據本告知事項蒐集、處理及使用該第三人之個人資料

中文全名
*
電子郵件
*
聯絡電話
*
諮詢內容 (限500個字內)
*
驗證碼